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论文等评选工作的通知
  • 科技期刊是研究成果交流传播的主要载体,是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园地。作者的来稿是科技期刊生存发展的源泉,优秀审稿人及编委是提升期刊质量和影响力的前提条件和不竭动力。同时,本期刊内的学术文章对行业内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大量研究,为生产实践提供了一定的理论指导,全面促进“产、学、研”之间的的结合。为促进期刊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中国塑料》编辑部拟开展一系列评选工作,包括优秀论文及优秀作者等4项内容,将为获奖人员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具体通知如下:

    1、优秀论文

    论文的被引频次是衡量文献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科技期刊界非常关注和重视高被引论文。同时,高被引论文也促进了期刊的发展与学术影响力的提升,因此《中国塑料》编辑部将结合论文被引频次等指标,开展优秀论文的遴选工作,以感谢和鼓励广大作者将高质量文章发表在《中国塑料

    2、优秀作者及学术团队

    作者的来稿是科技期刊生存发展的源泉,优秀作者是提升期刊质量和影响力的前提条件和不竭动力,为感谢作者们积极为期刊贡献高质量稿件、努力扩大期刊文章的学术影响力,帮助《中国塑料》取得一系列的成绩编辑部将对来稿数量多且同行评价质量优的作者和学术团队进行遴选,开展优秀作者及学术团队的评选工作。

    3、优秀编委

    强大活跃的编委会团队是期刊保持活力的源泉,随着期刊影响力的提升,编委的工作量逐年增加。他们为期刊积极献策、奔走宣传。《中国塑料》编辑部将对投/审/约/组稿、参加学术活动/给予建设性意见多且质量优的编委/青编委进行遴选,开展优秀编委/青编委”的评选工作

    4、特殊贡献奖

    为持续推进高水平学术论文的发表、期刊影响力的提升,《中国塑料》编辑部拟遴选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以感谢学界和业界的专家学者们对期刊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

     

    中国塑料》编辑部

     

    2023年1月16日


  • 发布日期: 2023-01-16  浏览: 720